1.jpg

土城光明街曾惠坤診所  曾醫師

台灣真小怎麼算也算不到,平常練腳力的後花園

巧遇28年前幫我兒子接生 曾醫師...

2.jpg

4.jpg

5.jpg

7.jpg

8.jpg

人生何處不相逢一見如故.就是善緣與眼熟...

經海燕山友介紹..曾醫師..我問你我有熟嗎?

曾醫師回我,有...我們有認識但想不起來?

9.jpg

10.jpg

多話不怕生的我急問?曾醫師住哪裡?

曾醫師說明住土城光明街農會對面

現改【曾惠坤診所】台灣真的很小,

就這麼聊起29年前某天夜晚,

曾醫師協助接生我兒子來到這人世間,

真是又奇又妙的緣...

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姐 的頭像
    徐姐

    山林悠遊自組隊

    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