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笑了沒?笑一個吧!

 有一個男的發現 家裡有蟑螂  
就趕緊跑到了賣場 買蟑螂藥 
詢問了賣場人員説 : 『這個藥可以殺死蟑螂嗎』 
賣場人員回 : 『可以』 
他很高興的回家 把蟑螂藥 放到各個蟑螂出沒地 
蟑螂也都真的有死了 ! 覺得非常開心 . 
  
但是第 2 天 他發現 蟑螂怎麼越來越多了 
很生氣的跑回賣場問 賣他藥的人 

 : 『我買了蟑螂藥怎麼蟑螂越來越多』 ⋯⋯ 
  
  賣場人員反問:             
『你不見了 你家的人會不會找你 ?  
  
  
好業務必備的條件《反應加唬爛》
 
公司請客户出去 happy ,不慎遇到掃黄,一客户被抓拘留 15 天。 
他老婆收到處罰通知書後打電话到公司大罵! 
業務經理接過電話淡定地說: 大哥那天喝多了,我們不讓他走, 
他说嫂子在家等着呢,堅持要回去,结果被查到酒駕。 
我們託了王金平院長關說,才改成嫖妓,不然得關 6 個月,還得吊銷駕照!  
客户老婆最後說 : " 謝謝啊! " 
  
 
 
甲乙兩位朋友領到薪水後 決定去酒吧喝個痛快 . 
甲有些擔心說:我老婆很嚴厲,知道我喝的爛醉, 
很可能不讓我進門。 
  
乙得意的說 : 沒關係,我可以教你一個妙招, 
每次我喝醉了回家,會先在門外把衣服脫光再按門鈴, 
當我老婆打開門,我會趕緊把衣服扔進屋裡, 
她看到我全身一絲不掛,便會立刻讓我進家門。 
  
隔天兩人相遇 ⋯⋯ 乙問 : " 我的妙招有效嗎? 
昨天你老婆怎麼對待你? " 
  
甲嘆著氣說 別提了,我會被你害慘 ! 
昨天我喝得爛醉走到門口,脫光衣服, 
門一開,我就趕緊把衣服扔進去 ! 
  
結果聽見門裡傳來廣播聲音: 
請留意,現在門要關了, 
下一站高雄火車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