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與女I 
男: 交往這麼久了,咱們...同居吧!! 
女: 我爸媽不會原諒我的 
男: 如果我們結婚呢!? 
女: 我不會原諒我的 

男與女II 
甲女: 我上次暗示男朋友說, 女人喜歡能長久保存東西, 
結果第二天我就得到一枚鑽戒, 妳也可以對男朋友如法炮製呀!! 
乙女: 這方法我早用過了, 結果第二天我收到一包防腐劑.

男與女III 
女: 男人結婚需要什麼!? 
男: 勇氣 
男: 女人結婚需要什麼!? 
女: 運氣 

男與女IV 
男: 妳買這麼多東西, 到底是需要還是貪婪!? 
女: 當然是需要 
男: 那妳到底需要什麼!? 
女: 我需要貪婪 

男與女V 
甲: 我把未婚妻甩了,現在她打算告我 
乙: !@#$%^&* 
甲: 逃婚應該是民事還是刑事!? 
乙: 是喜事 

男與女VI 
女: 成功的男人背後一定有個女人 
男: 失敗的男人背後呢 !? 
女: 一定是有太多的女人 

男與女VII

甲: 我要結婚了 
乙: 好傢伙,有本事的男人才能結婚 
乙: 新娘是誰!? 
甲: 一個沒本事的女人 

男與女VIII 
女: 我有一個壞習慣希望你能容忍,同一件衣服我從不穿出去兩次 
男: 我也有一個壞習慣希望妳能容忍,同一個女人我從不帶出去兩次 

蛋蛋~ 
蛋架上有一排雞蛋,第一個蛋對第二個蛋說: 
「ㄟㄟㄟ,你看最旁邊的那個,好噁心喔,有毛耶!」 
第二個蛋也這樣告訴第三個蛋......當第八個蛋告訴第九個蛋: 
「ㄟㄟㄟ,你旁邊那個蛋好~~~噁~~~心~~~喔!有毛耶!!」 
第九個蛋怯生生轉頭看看他旁邊的,結果只聽見: 
「看什麼看啦!我是奇異果啦!」

拜拜~

~~輕鬆一下~~

公園有對情侶正在甜蜜.....
 
女孩撒嬌說:我牙痛!
 
男孩於是吻了女孩一口問:還疼嗎?
 
女孩說:不痛了!
 
 
一會女孩又撒嬌的說:我脖子痛!                  

男孩又吻了吻女孩的脖子,又問:這回還疼嗎?
  
女孩很開心的說:不痛了!
 

旁 邊一老 太太站著看了半天了忍不住了,上前就問說:

年輕人你太神了,你能治痔瘡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