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解釦子 

一妙齡美女穿一緊身裙要上公共汽車,由於裙子太緊抬不起腿來而不能上車,於是她就偷偷地伸手將後面的一個釦子解開了,可是還是上不去,就又解開了一個,但還是上不去,就又解開了一個。但仍上不去。這時後面一男子見狀,就伸手幫她解開了一個釦子,該女子感覺出來了,就回頭衝男人罵了一句流氓!男子很委屈地說:我是流氓?你解開了我前面的三個釦子,我都沒支聲,我只解了你一個釦子!

 

B】尷尬 

內向的湯姆在酒吧裡看到一位容貌美麗,氣質高雅的女子。猶豫了很久之後,他終於鼓起勇氣,走近她,低聲問:我能和你談談嗎?只聽女子高聲叫了起來:不,我不和你睡覺!” 

整個酒吧的人都把目光盯在他倆身上,湯姆非常尷尬,紅著臉一言不發,退回自己的座位。 

過了一會兒,那位女子走到湯姆身邊,低聲道:對不起,我是心理系的學生,剛才我只是想試驗一下,人們在極度尷尬的情況下反映如何。” 

湯姆高聲叫道:你要兩百美元?太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