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 1讓女人感動的三個字--】 

 
最讓女人感動的三個字,不是"我愛妳",而是∼∼∼ 

當我們在逛街 , 我目不轉睛的盯著櫥窗裡 

那所謂 "八心八箭" 的美鑽 , 他一把將我擁進懷裡
 

眼神堅定的看著我 , 緩緩說出~~~ 
 
盡~量~刷~       對... 對... 對...

 


        

          笑話 2【晚飯----】

 

 

老婆自從做家庭主婦後 精神鬱卒,脾氣很不爽 

有一天老公下班回來 看見老婆在炒菜!
 

老公從後面摟著老婆
 

溫柔的說:親愛的!今晚我們吃什麼?
 

老婆很兇的說:甲賽啦!
 

老公很洩氣得拿著報紙去坐馬桶
.... 

老婆心想:老公上班也辛苦,剛才的態度真不該!
 

於是....就到浴室門口敲門
 

說:老公!你在做什麼呀!
 

老公語氣粉冷的說..我在做晚飯! 

哈哈哈...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