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著十萬元 

黃玉鈴 作詞 林禮涵 編曲 林正果 畫面拍攝 

自小漢就來失去了 父母溫暖的愛 
無依無偎流浪走東西 環境所害所以不得已 
墮落在伊煙花界 望天保佑早日出苦海 

旁白: 
美少女:阿母人阮明阿在就不免去出勤呢! 
嬤嬤桑:是阿!明阿在你就自由囉! 
美少女:噫!阿母你哪會知影? 
嬤嬤桑:那不知,早起王阿捨有來 我已經將你賣給伊 訂金也拿了。 
美少女:呀!不是啦!是另外有一個人客拿一萬元要來給我贖身。 
嬤嬤桑:哼!一萬元!你著也講會出來! 
美少女:阿母你以前不是講有了一萬元就會當給我自由?呀這拵?這拵? 
嬤嬤桑:這拵嗎!這拵時機無同款囉!一定要十萬元才可用咧! 我就是將你賣給王阿捨十萬元。 
美少女:什麼?十萬元阿母!我我不啦! 
嬤嬤桑:呀不!你十萬元拿來 也若無十萬元 死著免講! 
美少女:阿母!十萬元!十萬元!哈...十萬元啦! 

自今後就來失去了幸福 美滿的愛 
不知不覺傷心流目屎 環境所害所以不得已 
反背你意真情愛 無疑誤會像隻船遇風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