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尤卿

歌名:因為我愛你

男口白:
莎唷那啦我要來去
男子漢為國打拼
是應盡的義務
你不通為我過頭傷心
我會時常寫批返來安慰你
淑卿,目屎緊拭起來
著笑笑送我來去呼
心愛的.沙唷那啦
1
妝笑容送你出門
暗暗來流珠淚
男子漢為國打拼才應該
在軍中身體保重
不通為我悲傷
我是養女望你痛疼
著會記我是你的人
2
離開後已經一年
父母來迫我嫁
我對你當天立誓心袂變
在軍中心愛的人
你敢知我心碎
不得已來離開家庭
因為我就是你的人

女口白:啟榮
你看著這張批的時
請你不通為我悲傷
因為我愛你
所以才脫離家庭
現在也已經找有頭路
請你放心無論是三年五冬
我永遠也是你的人
最後祝你身體健康
你的淑卿敬上
3
做女工過著日子
猶原也為著你
我忍耐一切困苦等著你
已經是過去二年
今日就要返來
站在車頭一直等你
我永遠就是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