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三次,還在笑!

 

昨天老婆大人指派我去豆漿店買早餐。

 

我問老闆說:


「老闆 ,有沒有燒餅油條 ?」

老闆說:


「燒餅油條賣光了,只有聖誕餅。」

 

我說:


「聖誕節還沒到,就開始賣聖誕餅 ?…」

 

老闆回答:


「不是聖誕餅,是只有剩下蛋餅。」

好吧 !


只剩蛋餅,就蛋餅吧 !

 

我再問老闆:


「老闆 ,有沒有冰豆漿 ?」

 

老闆說:


「冰豆漿也賣光了,歡樂的好不好 ?」

 

「喔 ?豆漿還有歡樂的豆漿嗎嗎 ?!…」

 

老闆些許不悅了:


「先生,我是說換熱的,我國以有這麼差嗎 ?…」

 

「好吧 ,熱的就熱的,也來兩杯。」

 

把豆漿交給我,老闆又補了一句:「會積陰德呦 !」

 

哇哩咧 …

 

我努力想了很久,終於放棄 ,小心地問:

 

「老闆 !,喝你們的豆漿 ,還會積陰德喔 ?!…」

 

老闆這下真的火了:


「先生,我好心告訴你我們的豆漿是非基因的

 

,您是不是隔壁早餐店派來亂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