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爬山...........


其實對羨慕爬山的人


是有種滿心嚮往期待的人,能如願作夢都

 

會偷笑,有位獨居大大姊年更77歲,

 

民國32年次,


每次每次看我運動下山,


就問(我可以跟去嗎?)


阿娘喂~77歲欸__我會怕欸


我說(妳又沒爬過山_我在想想看哪個

 

山適合妳爬)但妳要練腳力噢!她就

 

很開心,每天健走公園或快走平路,

 

見她那麼有心耐心,兩週前先帶她

 

走石門水庫壩頂旁試(篙台)


昨天下午帶著(她)漫步青雲爬上

 

烘爐地水泥階梯上500零幾+下500多

 

上下共1000多階梯,大大姐竟然臉不

 

紅氣不喘完成,陪著她身邊一階一階

 

梯一步一腳印往上走,佩服她的勇氣

 

與意志力!


下山在我車上還開心聊天聊個不停

 

到她家。

 


我說妳今天晚上會很好睡

1.jpg

2.jpg

3.jpg

4.jpg

6.jpg

7.jpg

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