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做的優格,酸味降低許多,

不用加糖也微甜好吃!最搭的就是蜂蜜!

淋上一點蜂蜜真是好吃極了!

05

每次去COSTCO一定會買乳果/優格,大人小孩都愛吃,補充好菌!最近去朋友家,朋友請我吃一杯她朋友做的自製優格,那種『稍微收斂酸味的優格』真是深得我心!好吃極了!尤其老公不是很愛酸味,居然也一口接一口,讓我當天就想立刻飛回家做看看!朋友幫我問了食譜,自己也上網查了一下,發現真的好簡單,工具齊全的可以話更精工,但我的是懶人版:-P,成品也是一樣超好吃喔!(太難的我也不會啦~嘻)

04

我是參考網友的做法,他寫的也超級詳細唷!這網友的研究也很詳細。如果偶而做做,這樣真的很方便,不過因為需求量太大,每天都吃,所以我打算買優格機了。

03

材料:全脂鮮奶1000CC,原味優酪乳一小瓶,

大同電鍋,有蓋玻璃容器

*鮮奶一定要全脂的,品牌不拘,不需要使用

過期牛奶

*優酪乳小瓶的就可以了,甚麼牌子都可以,

要原味全脂的。(據說用什麼牌子,做起來就

是什麼味道的優格,糖糖最愛AB乳果,所以

我這次用AB優酪乳)

*玻璃容器建議先熱水燙過殺菌晾乾。我是懶人

,直接丟入蒸爐蒸10分鐘後晾乾,做個安心而已

。奇他容器可以嗎?網友是說可以,鐵的便當盒

或鐵鍋...但我沒試過,而且玻璃的很容易觀察,

所以我很推薦!

02

先倒入整罐的優酪乳

01

 

再倒入鮮奶,用湯匙攪拌均勻一下。因為都是液體,

其實很容易就和勻了。

 

 

《資訊轉載網路》

 

   以上感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